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1月11日下午,农学院在棉花生物育种与综合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负责人以及全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王道杰主持。

副院长张大乐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并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审核评估工作要点,详细阐述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理念和新要求,明确了学院各部门和教师应该怎么做。随后张大乐和党委副书记曹玉辉分别就学院本科生培养保障制度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王磊表示,学院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内涵提升,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能力提升和质量文化建设。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王道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从学院层面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者:刘馨   审核:曹玉辉)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农学院 版权所有